會長大的幸福TANK-會長大的幸福這坦克車的歌都很室內裝潢好聽ㄋ謝謝遠方朋友捎來一首浪漫歌 這MV後面的一關鍵字廣告串字很有道理這歌歌詞很有意義浪漫與貧富無關是心信用卡代償讓愛燦爛我也是這樣的女人只要愛不要錢這很傻我知酒店兼職道之前我每次從花蓮搭火車回中壢時他都會送我到月房地產台~幫我找好位子~放好行李~他才下火車站在月台看591著車廂內的我~~眼神盡是不捨終於有一次我忍不住不燒烤捨衝下火車抱著他然後給他深深一吻那一刻我眼中盡借貸是淚水了這深情一吻在他眼中我也看見淚光在起動的網路行銷車廂外閃爍於是愛就這樣蔓延著相思著我生命花朵的酒店打工大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e61qeea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