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純的女老師清純的女老師 今晚小阿姨全家來到我家作客....媽媽特地煮了好多家常菜....媽媽的姐妹中就屬她倆最親近了..小阿姨有一個小男孩....今年永慶房屋剛就讀小一...滿口的童言童語....真的是非常可愛.....可是今晚他的心情好像不是很美麗....在餐桌上苦著一張臉.." 佑佑 是不是阿姨煮的菜不好吃濾桶呢 想吃什麼跟阿姨說 阿姨弄給你吃 " 我的媽媽親切的問著可是只見我的小表弟還是搖搖頭......於是大夥一直想逗他笑....." 佑佑 有什麼事烤肉食材跟阿姨說喔 她可以幫你的 " 小阿姨輕說原來是在學校發生一些事被老師責備......今天我的小表弟佑佑在下課時間...跟同學在教室追逐嬉戲....後來術後面膜玩著玩著...忽然同學惡作劇偷偷摸了他的小鳥....他感到非常生氣.....又覺得被摸的感覺很羞辱....於是哭著去找級任老師(女的)......" 老師 XXX seo摸我的小鳥 " 表弟這時又氣又想哭....." 而且摸的很大力 "這時班導找來XXX 想要當面訓誡一番......" XXX 老師有沒有教過不可以有巢氏房屋隨便亂摸人家的東西....." 老師很嚴厲口吻說... "下次不可以再這樣子 知不知道 ""在摸之前要先經過人家同意"原本我的小表房屋買賣弟還很暗自慶幸.....沒想到這位級任老師竟然轉過頭來 口氣也不是說很好" 還有你 ""難道老師之前所說的 你都沒放在心上""酒店打工老師不是說過 不可以帶動物或是寵物來學校的嗎" "誰叫你帶小鳥來學校 " "把小鳥交出來 放學後老師再還你裝潢"............................................................聽到這裡....全餐桌的大人都笑翻了......飯都吃不下....... 只能說秀才遇到兵買屋......好一個單純的國小老師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e61qeea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