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愛作詞:黃舒駿 作曲:葉良俊 編曲:Terence Teo猶房屋買賣豫不決 是你的臉孔 模糊不清 是我的心痛請你別只是望著窗口seo 什麼都不說曾經你要我付出所有 現在你卻說只要自由所有的對房屋貸款為何變成錯 傷心的我只想問什麼樣的愛 你才懂 什麼樣的我 訂做禮服才能讓你感動我的愛難道還不夠 不夠讓你沉溺到永久什麼樣的愛關鍵字行銷 你才懂 什麼樣的我 才能圓你的夢再也不會有人像我 像我痴室內設計心愛你不回頭你真的真的很難懂耶你到底知不知道我的心什麼樣的結婚西裝愛你才懂什麼樣的我才會讓你感動可以請你告訴我嗎 
長灘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建築設計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有巢氏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e61qeea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