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概念連看了2部電影這年頭 大家腦筋裡到底有什麼"班傑民的...世界" " 這個人來自地球"一個是出生時是老人 他的生命時間是倒著走租房子  最後死的時候是嬰兒一部是一個人活了幾萬歲 永遠不死 每隔一段時間就必須遷移 改變身份其中一段時間的身分是耶穌....耶穌真的沒死節能燈具..都是顛覆我們的時間觀念故事是否真實 不必討論 人可以活多久也不必計較倒是時間的觀念還滿新鮮的至少對我這種被時間定得死死的人而言(租辦公室還有一個重點--布萊德彼特夠帥)誰說人一定得先是嬰兒 再慢慢老去 倒著來也是個方法 反正都是走完一生  誰是起點 誰是終點有什麼關591係我也到最近才接受"不必照學制 一級一級上去" 存了錢再念也很好工作了  有需要再念更好至於生命有多長 根據電影 應該是沒有定個人信貸論 其中有一小節說碰到一個類似的人..如果他都是隱藏身分  搞不好我們身邊就有這種人---這樣講 連我自己都不能接受  只是電影似辦公室出租乎有這樣暗喻這跟我們的"精神不死" 有些異曲同功之妙 活著的就叫"生命" 那 什麼方式才是"活著"生命的定義又是什麼 牽扯太多了關鍵字行銷整個電影  只有一堆人坐著聊天 成本應該很低 說明了 不一定巨資才有好東西可是 海角七號 轟動一時  奇怪的是 我並沒有特別裝潢感覺他好看當中也有一段時間的糾纏 不知為何感動不了我  真的是老了 老僧入定了嗎 但願是 不然 我就是個缺乏感性的冷血人更甚的居酒屋是 沒欣賞水準的觀眾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面膜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e61qeea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