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驟雨 詞,曲:Micky有天 辦公室出租 不會那麼藍  又不會那麼模糊的聲音 滴下的傷心  就連可遮蓋的雨傘都還來不及準備 建築設計 我像個傻瓜吧 對,因為是第一次  所以說我是傻瓜 再也無法流下淚水的眼中 用過去的淚水矇蔽著 信用貸款 可以了解到我在愛中微笑著的時光 能就這麼乾枯了吧 就像昨日的雨水一般 長灘島 我只是在擔憂罷了 說出這句話的每一個瞬間  再也無法流下淚水的眼中 隱藏了過去的淚房地產水 可以了解到我在愛中微笑著的時光  能就這麼乾枯了吧 就像昨日的雨水一賣房子般  無法就如此抹去 儘管已傷痛欲絕 可能我就這麼等下去了吧  因為我會場佈置仍然很模糊... 因為我仍然很模糊..... @人生就好比天氣..... 有快系統傢俱樂,喜悅,難過,悲傷...有晴天,陰天,雨天... 我們無法預知明天的命運,也無法決定明天的天氣 ... 人生每天都在無常房屋二胎中度過,天氣也是每天都起伏不定.. 你(妳)今天是什麼天氣呢?..很喜歡這首歌,與你(妳)分享 希望大家都找到真正的借貸愛與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e61qeea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